我市组团参加2018山西粮食产销衔接会

发布时间: 2018-09-08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9月6日—7日,我市组团36余人在市商务粮食局段玉太副局长的带领下参加了省粮食局在朔州怀仁市举办的以“优质 健康 合作 发展”为主题的“2018山西粮食产销衔接会”。 

  产销会期间,我市代表团参加了“大会的开幕式”、“山西小米、杂粮产业学术报告会”、“优质杂粮产业观摩活动”、“山西优质粮油产品展示”、“项目投资洽谈”等活动。参观了右玉精神展览馆、右玉县农村电商服务中心、中大科技公司、朔州市朔煤古城食品有限公司、山西龙首山集团等9个杂粮加工企业和优质谷子种植基地。 

  我市“佳丽来商贸有限公司”、“山西焦河科贸有限公司”、“山西惠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沁水县林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参加了粮油精品展销活动,展示了我市的“阿玲”、“诚之贡”、“获泽谷成”和“一土思农”等品牌的小米、杂粮、土特产系列产品。进一步宣传了我市优质杂粮品牌产品。 

  会上,我市高平国家粮食储备库和家福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南、河北、黑龙江等五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签订粮油交易量7200吨,交易金额1亿余元。(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