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认真组织开展干部常态化入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白崇进带领市牧草饲料工作站与沁水县畜牧兽医局有关人员,深入沁水县源通饲料有限公司,开展农业系统干部常态化入企服务工作。 

    为贯彻省政府《关于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落实全省开展“六最”营商环境建设活动年决策部署,根据省农业厅《2018年全省农业系统干部常态化入企服务工作方案》的统一安排,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市牧草饲料工作站、沁水县畜牧兽医局组建了由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白崇进为组长的入企帮扶小组,进驻沁水县源通饲料有限公司开展干部常态化入企服务工作。市县帮扶小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金融、用地、资金、税费和人才与技术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将针对实际情况进行分类汇总梳理,提出帮扶工作计划,采取相应措施,跟踪协调落实,促进畜牧企业健康发展。 

    白崇进强调,我们市县两级入企帮扶干部要增强服务企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密配合省农业厅第五帮扶小组做好农业系统干部常态化入企服务工作,积极主动与服务企业做好工作对接,认真把握企业脉搏,找准突出问题,落实帮扶措施,扎扎实实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供稿:晋城市畜牧兽医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