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上午,市农机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贯彻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苗富才主持会议。

    9月10日上午,市农机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贯彻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苗富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晋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政治站位高,形势研判准,措施找的准,会议提出的直面问题所面临的“四个双重压力”和解决问题要落实好的“五项重大任务”,为晋城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农机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要紧密联系农机化工作实际,提振精气神,全力抓落实,努力在政治坚定上求过硬,在练就本领上求过硬,在责任担当上求过硬,在作风锤炼上求过硬,在严格管理上求过硬,务实创新推进农业机械化健康发展,在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体现农机担当,展示农机作为。(供稿:晋城市农机局)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晋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政治站位高,形势研判准,措施找的准,会议提出的直面问题所面临的“四个双重压力”和解决问题要落实好的“五项重大任务”,为晋城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农机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要紧密联系农机化工作实际,提振精气神,全力抓落实,努力在政治坚定上求过硬,在练就本领上求过硬,在责任担当上求过硬,在作风锤炼上求过硬,在严格管理上求过硬,务实创新推进农业机械化健康发展,在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体现农机担当,展示农机作为。(供稿:晋城市农机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