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上午,晋城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主持会议,委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樊林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市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立足工作实际,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切实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及时传达、深入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强化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突出重点,采取有力举措推动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要立足工作实际,继续深化医改,有效推进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进一步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切实打赢迎国卫复审攻坚战,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工作力度,统筹推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卫生计生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担当作为,持续加强干部队伍的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要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激励全市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干事、奋发作为,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