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下午,市工商局党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和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原汁原味领会会议精神,实实在在贯彻会议精神,使会议精神入身、入脑、入心,要在优化营商环境、夯实“三基建设”、深化打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下功夫,特别要把张书记的讲话精神贯通在工作实际中,在知行合一,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鼓舞干劲,勤奋工作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结合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对现有工作进行集中梳理,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班子成员挂钩、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真正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把对会议精神的领悟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能力,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