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李茂盛传达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局属单位一把手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与山西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议精神、省委研究落实中央督导组对接会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召开的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进展情况。 

    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局属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二要广泛发动群众。在舆论宣传上再发力,着力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并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三要深挖黑恶势力线索。重点摸排工程建设、房地产、建筑市场、农危房改造和城管执法方面黑恶势力线索。四要加强行业监管,源头治理各种乱象。对房地产违法开发、违规销售,建筑市场工程转包、违法分包等行业乱象进行源头治理,同时补齐制度短板,堵塞监管漏洞,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