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5: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1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一年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对全市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判断,充分认清形势,直面风险挑战,就进一步引深学习贯彻工作,以狠抓落实的韧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要深入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对规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统计监测预警。要针对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加强统计调查研究,做好统计分析研判,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底清数明。要坚持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应入库尽入库,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功能,为实现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