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文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切实抓好我市旅游文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监管督导工作,9月10日下午,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丽与各县(市、区)旅发委主任、文物局局长分别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别谈话,进一步压实了“第一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谈话重点围绕被谈话对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本单位扫黑除恶推进情况、有无黑恶犯罪问题、有无掌握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线索、存在的工作差距和突出问题、本人履责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重点内容,深入了解了被谈话对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及工作推进情况,并通过针对性地提出要求,被谈话对象作出书面表态承诺等方式,进一步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针对性整改提高、积极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目的,起到了预期效果。 

    会后,王主任依次与委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逐一谈话。(供稿: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