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粮食局积极为企业搭建走向欧洲新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9-07 15: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提升我市对外开放发展水平。9月6日,市商务粮食局与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就拓展中欧贸易进出口业务进行了对接洽谈。 

    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是根据商务部统一部署,按照“一区多园”模式,在欧洲地区建设的首个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这次对接洽谈中,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一行4人在市商务粮食局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到晋城市路宝汽车铝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晋城市兰花国际物流园区、苗匠物流园区进行实地参观,并就晋城企业与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开展经贸合作的项目定位、经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洽谈。

    座谈会上,我市清慧、泫氏、路宝、顺世达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详细介绍了其产业体系、市场定位、物流运输、安全保障和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晋城市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成长空间极大,晋城企业也具有明显的地域特色和产品优势。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有着境外经贸合作的独特优势和特殊条件,一定能为晋城企业走向欧洲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合作、发展、共赢。(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