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4 15: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市食药监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作富主持会议。 

    李作富详细传达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召开情况,原文领学了市委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召开对于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团结动员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作富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个人自学、单位(科室)以及各党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层层传达学习,深入领会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以狠抓落实的韧劲认真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作风、监管、改革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紧密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按照深学深悟、敢抓敢管、善作善为、聚心聚力的要求,科学筹划,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全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升级、食安创建升级、食药产业升级、风险防控升级、监管效能升级、队伍素质升级,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有力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供稿:晋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