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1日,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认为,市委召开的七届五次全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财政部门要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财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把“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要求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强“三基建设”,用党建工作统领财政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局党组中心组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带头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局党总支、各支部要层层组织学习,紧紧围绕全年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发挥作用,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财政部门的贡献。(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郭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