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传达中共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9月1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以及市委深化改革领导组第21次会议精神。 

    郭明太指出:要讲政治、讲担当、抓落实,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全会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的落实,认真梳理、分析研判住建系统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要有针对性地强化措施、查缺补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年度确定的各项改革发展攻坚任务,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带着问题、带着目标开展调研,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盘子。 

    郭明太结合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一系列会议、谈话的精神和要求,对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班子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政治任务、份内职责,核查办理线索、整治行业乱象。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担当,结合行业实际,成立五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组,加大线索摸排、移送、核查、治乱等工作力度。(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