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迅速行动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9日,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召开之后,市住建局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重点围绕民生保障、环境保护、深化改革、项目建设和城市管理五方面狠抓落实。 

    1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带领班子成员现场督导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先后来到文化艺术中心、市民广场、太岳街地下通道、“禁煤区”集中供热七岭店换热站、文博路互通、畅安路下穿铁路桥、南村公租房、气源和民兵武器装备库等施工工地,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时间,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完成年度任务。 

    一是“禁煤区”集中供热,目前施工和监理已经进场开工,主材设备完成订购并陆续到货,11座换热站开始实施土建工程,一次管网开挖沟槽2500米,安装管道1500米,计划于10月20日前完成一次网和换热站安装并具备试运行条件,11月1日正式投运供热。 

    二是“气源”项目,项目于7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累计清理作业带约10.95公里,沿线布管约9.55公里,焊接管道约8.4公里,开挖管道沟槽约4.9公里,回填3.5公里,预计明年6月底前,20公里长输管线可全部完成。分输站部分待上游“西气东输”山西管理处及相关部门出具相关技术参数后,按基本建设程序加快推进。 

    三是文化艺术中心,7月底项目完成拆迁,恢复施工,目前正在土方外运,年底前可完成部分基础工程。 

    四是市民广场,基坑土方挖运和基坑支护全部完成,目前正在基础砼浇筑和钢筋绑扎,预计11月份地库主体完工。 

    五是太岳街地下通道,主体已完成,正在装修,西南出口处准备铺设油面,预计10月底完工。 

    六是文博路互通,剩余的3条匝道,C匝道已形成路基,准备铺设水稳;D匝道除中间20米外,其余路段已形成路基,准备铺设水稳;H匝道路基已形成,正在雨水边沟施工,完成后将铺设水稳,预计9月底完工。 

    七是畅安路下穿铁路桥,目前已完成箱涵顶进施工,正在回填箱涵路面土方,准备进行箱涵处雨水、电力管线施工,预计9月底主线全线通车。 

    八是南村公租房,工程建设任务全部完工,室内外配套就绪,具备移交条件。 

    九是民兵武器装备库修缮项目,已全面开展施工建设,预计9月底完工。(供稿:晋城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