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下午,按照市委安排部署要求,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局党委副书记郭旭勤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张书记的讲话,在总结过去工作言简意赅、意味深长、直面问题不回避,安排部署措施得力,特别鼓舞人心。李炎同志在会上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凝聚工作合力;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提振干事精气神。张书记的讲话突出了工作落实、非常贴近实际,也为全市干部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提供了更好的发展途径,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精准服务落实。要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利用晋城新时代老干部讲习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学习讨论会,老干部工作网站、晋城老干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切实把市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李国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