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11: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1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会议由市民政局局长王仁庆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就所分管的工作,对照2018年任务清单,系统的盘点了工作落实情况,对已完成的进一步查找落实细节是否到位,对正落实的认真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研究解决落实措施,并对2019年度工作早着手早谋划提出具体的思路。 

    

  王仁庆充分肯定了2018年工作任务的落实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2018年民政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较好,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工作和尽心竭力的努力,但我们不能有松口气的思想,要一如既往的继续推进后续各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采取措施,竭尽全力,对标对表,确保全年任务目标100%完成,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王仁庆强调:2018年临近年终岁未,在充分完成2018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对标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谋划2019年的工作计划,刚才大家对2019年的工作初步提出了思路,但还需要进一步细化、量化、深化,充分酝酿再酝酿,做到目标清、任务清、时限清,确保2019年度工作开好头。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