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启动药品“净网2018”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8-18 17: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制售假药犯罪与违法售药行为,整顿和规范网上售药秩序,净化药品交易环境,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药品“净网2018”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省食药监局的部署,8月初,我市正式启动药品“净网2018”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整治利用互联网生产销售假药劣药、网上非法销售药品、互联网药品违法广告和虚假信息等三类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生产销售假药劣药等突出问题,建立完善药品互联网交易监管长效机制,净化互联网售药环境,构建各方参与、公众受益、行业有序发展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新格局。 

    在8月17日全省药品“净网2018”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后,在晋城分会场,市食药监局药品总检验师阎建鸿就此次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务求取得实效。 

    目前,该行动正在有序开展中。(供稿:市食药监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