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21 17: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0日下午,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质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城区质监分局、开发区质监分局、市质监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家富传达了曲孝丽副省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座谈会上张岐云局长以及省质监局各位局领导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次参加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座谈会对质监工作有了全新感受,涉及方方面面很重要,工作难点多,干好十分不易。当前重点是要学习好、汇报好、贯彻好。结合晋城实际,今后一个时期突出抓好以下10件工作:一是以市委市政府名义高标准起草好《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等4个重要文件及相应落实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二是筹备组织召开第二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拟于9月中旬召开;三是全面做好接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国家煤层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正式验收的准备工作;四是完善“锅炉事件”的后期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114台锅炉是否全部注销?是否全部停用?是否拆迁改造或移交?处理后的锅炉要建立影像及档案资料;五是全面履行环保工作有关质监职责,要有敏感性,按照既定方案切实把8大类27项具体任务落实到位;六是积极宣传和引导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申报山西省名牌产品;七是按规定做好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后有关问题的衔接等工作;八是落实党建“回头看”,按照“缺啥补啥”的要求,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九是正常有序推进“不忘质监、印记荣光”活动;十是扶贫工作队继续做好帮扶村马武寨村“水利工程”的有效落地工作,提出八月十五慰问贫困生活群众的实施意见。 

    陈家富强调,做好机构改革期间质监工作意义重大,时不我待。一是调整好心态,适应改革发展大局,“我就是我”,立足本职干好自己的工作;二是工作目标定位要高,“跳起来摘桃子”,叫响“我是质监人”;三是健全工作机制,科室紧盯工作抓落实,分管领导要盯住不放,工作有总体安排,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到心中有数。(供稿: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