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地方监管煤矿集中开展反“三违”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安全行为,消除“三违”现象,保障煤矿安全生产,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地方监管煤矿反“三违”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活动主要内容是积极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开展“三大规程”学习考试活动、开展“反三违”自查活动、召开“反三违”经验交流会、建立健全“反三违”机制等5项工作,市局、县(市、区)局、煤炭主体企业将采取交叉检查、跟踪检查的方式,督促煤矿扎实排查整治市安委会安排部署的10项共性内容和煤炭行业16项专项内容。 

    通过专项行动,督促煤矿企业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把“三违”防控责任压实到区队班组,将“反三违”工作落实到班组一线,落实到作业现场管理人员和每一名现场作业人员,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供稿: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 皇甫漭)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