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8-09-14 17: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鲍瑞卿召集各县(市、区)安监局局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履责督导谈话,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安监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行业监管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地位,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纪律,确保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鲍瑞卿强调,各级安监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系统涉黑涉恶重点乱点治理工作,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完善工作方案,对监管领域中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环节进行深入分析,确定重点环节、薄弱环节,针对性地加强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等日常监管措施,消除治理盲区。同时,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的自觉性、主动性,凝聚共识,聚集力量,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良好氛围。(供稿:晋城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