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国炜对县区财政局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

发布时间: 2018-09-15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4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召集全市各县区财政局局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崔国炜在听取了各县区财政局关于开展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全市财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做好统筹领导,切实担负起组织财政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职责使命。二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压实各级财政部门干部职工扫黑除恶责任,加大财政系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力度。三要加强经费保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列入各级财政部门重点保障范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扫黑除恶工作顺利开展。四要严守政治纪律。财政干部要在思想上紧绷严守政治纪律的弦,要坚决与黑恶势力及“保护伞”划清界限斗争到底。(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李磊)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