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4 17: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下午,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了一年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对全市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判断,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李克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全会提出的转型发展、“三农”工作、安全稳定和民生保障、环保、党建等五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分析研判档案部门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李克平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推进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工作,积极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档案工作,继续做好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档案工作,进一步规范专业档案管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工作任务。(供稿:晋城市档案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