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综改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下午,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综改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王志强主持。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真正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弄懂弄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持续用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一是要学深悟透,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指导工作实际。二是要狠抓落实,七届四次全会的谋篇布局已经到位,接下来就是如何抓落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市委的安排部署,以敢于担当的“铁肩膀”精神,抓好改革落实、改革督察、改革见效。三是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集体作用,从领导班子做起,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分工,带领各科室高效高质完成工作任务,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委政研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