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再部署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4 17: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下午,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调研员杨成芳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县工商局要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的“回头看”,对照中央督导组要求、对照省市有关部署、对照工作方案,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要立即组织进行市工商局对县工商局、县工商局对基层股所的逐级督导谈话,进行压力传导,把基层单位对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到中央的认识高度,把中央开展专项斗争精神和要求贯彻到最基层,落实到最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工商部门要严格按照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依法履职,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市场主体准入、事中事后监管、强化执法办案、消费维权工作紧密结合、无缝对接,抓宣传、抓协办、抓排查、抓线索、 抓队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工商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工商和市场监管局长出席了会议。(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