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暨开展安全生产“反三违”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9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暨开展安全生产“反三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对我市水利安全生产领域“反三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建军总工程师通报了1—7月份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整改及信息上报情况。传达学习了晋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反三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晋市安委发〔2018〕42号)文件精神,决定自8月10日起至11月10日在全市水利系统内开展安全生产“反三违”专项整治行动,并要求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反三违”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对照文件逐条进行落实;二是市局各科(室)负责对分管局直项目和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三是扎实开展“反三违”专项检查,各单位要认真制定“反三违”专项整治具体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范围、责任、分工、内容和要求,认真落实责任,严格消除隐患。(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