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紧锣密鼓督导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8 15: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24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志兴,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唐振芳带领经普办骨干一行5人,深入六县(市、区)督查指导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了解清查进度、存在困难、解决措施及下步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国庆节期间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普查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

   

  督导组强调,清查摸底是普查中最基础的工作,也是普查的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到普查质量的好坏。当前清查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各县(市、区)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协调沟通解决好各类问题。二要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利用电视、网络、报纸、自媒体等各类媒介,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提高普查对象的知晓率和配合度。三要加快清查进度,加强业务督导,抓紧时间、集中力量,重点关注“楼中楼”、“场中场”等复杂区域,着力解决疑难问题,确保单位不重不漏。四要严格把控数据质量,坚决防范和惩治清查中的弄虚作假,确保清查数据真实准确,按时高效优质完成清查工作任务。(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