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召开会议部署国庆节期间节日纪律与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30 16: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30日上午,市规划局召开专题,部署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工作。分局、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当节日庆典临近,也往往成为“四风”泛滥的重灾区、集中期,越是在精神容易放松的时候,越需要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全局系统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一次廉政教育,着重强调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必要性,从上报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为镜鉴,严守纪律要求,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从101日起,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正式实施,从日常生活到工作作风,从思想觉悟到组织纪律,在各个方面对领导干部的行为举止作出规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创造了条件、划出了界线。全系统要认真落实《条例》各项要求,坚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违纪必究,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就能够守好线、过好节。

   

  会议还对节日值班、安全检查进行了部署,对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供稿:晋城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