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30 16: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30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国庆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计委科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樊林奎对2018年以来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进展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深化医改、补齐工作短板、推进信息化建设、强化巡察整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会议还学习了省、市有关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和直属单位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樊林奎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遵守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零报告等规章制度,确保通讯畅通,遇紧急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相关领导和部门进行准确信息上报,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二要安全过节。加强医疗卫生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稳定形势。干部职工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并确保自身出行安全。三要廉洁过节。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坚决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四要文明过节。要提高公共意识,以良好的言行和精神风貌从事各种活动,不断树立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良好形象。(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