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30 11: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24930市旅发委派出市旅发委领导班子带队的7个督查组,分赴六县(市、区)和市旅发委直属单位,对节前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围绕各旅游企业、文博单位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建立、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与持证上岗、安全生产重要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和国庆节假日应急值班安排等工作,重点排查和整治旅游交通、食品卫生、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和建筑工地等方面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共检查企业单位35个,排查安全隐患25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单位提出书面整改意见和建议35条。检查中发现,大部分被检查单位能够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安全各项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值班和处置工作。针对个别单位存在租车合同不规范、消防设施老化、节日期间安保人员和安全警示标志不足等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在节前整改完成,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安全。(供稿: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