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召开《晋城市城区历史建筑调查及历史文化街区划定》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09-29 11: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促进城市建设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协调发展,更好的保护与传承历史文化底蕴与特色,适应新形势下历史文化保护的新要求,926日上午,市规划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晋城市城区历史建筑调查及历史文化街区划定》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焦云祥、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所长王爱科、洛阳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松杰、晋城市博物馆原馆长张广善、晋城市博物馆副馆长安建峰专家对我市历史建筑名录确定和历史文化街区划定进行了评审。会议成立了专家评审组,由焦云祥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

   

  会议首先由编制单位从晋城市城区历史建筑调查、历史街区的地位与作用、历史文化街区划定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各专家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的研究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从不同的角度、视点进行了阐述,针对城区历史建筑调查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贡献智慧,并形成了专家论证意见。

   

  此次评审会为我市历史建筑以及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提出了详细合理的意见,起到了把关指导的关键作用。下一步,市规划局将督促编制单位认真进行修改完善,把专家意见和各相关部门、公众的意见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历史建筑调查工作,为晋城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添彩。(供稿:晋城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