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煤层气产品质检中心(山西)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9-29 10: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27,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家组对市质监局负责筹建的国家煤层气产品质检中心(山西)进行能力建设现场验收。市政府副秘书长樊小润,市质监局局长陈家富陪同参加。

   

  国家煤层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晋城煤层气产业的重大项目之一,中心建设历经十年,总投资5945万元,占地面积 16 亩,实验室面积 9513.15 平方米,该项目集检验、研发、服务、信息、培训为一体,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煤层气产品质量专业检测机构和研发中心。中心建成将对服务煤层气产业发展,引领全国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经济转型跨越具有重要作用,并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煤层气产业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专家组通过现场观摩、查看资料、调查核实、盲样测试等步骤,对中心的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情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6个方面进行了逐条逐项严谨细致的考核,形成了内容全面、数据真实、结论可靠的评审文件,最终做出了“能力建设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综合评分81.1分,同意推荐通过验收”的结论。市质监局将汲取专家组对技术能力、科研能力、影响力和权威性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抓紧安排落实,真正使国家煤层气产品质检中心(山西)名副其实、大放异彩。(供稿: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