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首届老年文体艺术节模特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7日,晋城首届老年文体艺术节模特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市老龄办主任李志明,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陈霄,市老龄办副主任李玉平,市委老干部局党委副书记郭旭勤、副调研员赵红阳分别为参赛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参加模特比赛的来自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和部分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的13支代表队,230多位参赛选手。比赛作品丰富多彩,包括了《传奇》、《茉莉花》、《秋韵》、《情秀韵》、《华服秀》、《江南情》、《情系青花瓷》等内容。各模特队用热情抒写梦想,展现了傲人的身姿,彰显独特个性,展示靓丽风采,选手们精彩的走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她们迈着自信的脚步,踏着优美的旋律,张扬着属于她们这个年龄的风采。通过本届老年艺术节模特比赛,为广大老年朋友搭建了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为我们开启了一个了解老年人多彩生活的窗口,为拓展新时代美丽晋城转型发展鼓劲加油,发挥余热。(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