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首届老年文体艺术节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27 16: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26,晋城首届老年文体艺术节朗诵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市园林局原局长、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陈霄,市老龄办副主任李玉萍,市委老干部局党委副书记郭旭勤、副调研员赵红阳分别为参赛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晋城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和先,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杨保山、于章善出席比赛现场。

   

  市首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共举办了十项活动,朗诵比赛是其中之一。参加朗诵比赛的有来自各县(市、区)和部分企业单位的17个参赛作品,48位选手。朗诵作品主题鲜明,弘扬社会正能量,朗诵出时代主旋律,将社会正能量与晋城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以及自然美景表现的淋漓尽致,引发现场观众们阵阵鼓掌喝彩。通过本届老年艺术节朗诵比赛,为广大老年朋友搭建了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为拓展新时代美丽晋城转型发展鼓劲加油,发挥余热。(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