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7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专项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926日上午,晋城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922召开的全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925日下午召开的省委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进驻晋城市开展督导检查汇报会议精神,樊林奎对近期全市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樊林奎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强化举措。要立足卫生计生工作实际,针对行业特点,深入查找医疗机构在器械采购、医闹缠访、暴力伤医、非正常刀枪伤等方面的问题线索,采取针对性举措解决。三要落实责任。要围绕医疗卫生机构十个方面重点问题,加大线索排查力度,深挖细找,发现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处理和研究解决。四要深入督导。要领导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卫计部门、各医疗单位进行工作督导,围绕组织领导机构、工作台账、对接机制、“平安医院”建设、干部职工应知应会等方面重点开展督查,确保在全系统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推进态势。(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