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对进一步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 2018-09-27 16: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26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与山西省为第二次对接会议以及925省委第四督导组晋城督导汇报会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会议,通报了住建系统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住建实际进行安排部署。市住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明太指出,今年以来,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挖线索、治理乱象,积极有序推动各项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良好开局。

   

  郭明太强调市住建局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部门,任务繁重,按照上级部署,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县区住建部门和住建行业的压力传导;二是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为专项斗争提供有力支持;三是进一步加大行业管理力度,坚持边查边治、边督边改,重点整治房地产违法开发、违规销售、楼霸,建筑市场工程转包、违法分包等行业乱象;四是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堵塞监管漏洞,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议还通报了市考核办关于2018年中期督查考核情况的结果,要求全系统要对照目标,梳理差距,要回过头总结经验,严格落实责任,加大责任落实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