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编办系统召开全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27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26,晋城市县两级编办主任、审改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在高平市召开了全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座谈会,市编办张春林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议邀请高平市审批局局长赵志明介绍了审批局在机构组建、机制完善、事项办理、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高平市政务服务大厅,深入了解其运行模式和办事流程。座谈会上,高平市编办就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具体措施、实际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晋城市编办行政科科长介绍了到石家庄、银川、天津滨海新区、嘉兴、泉州等外省地市考察到的经验做法。随后,基层编办的同志们针对市县两级如何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编办主任张高峰在座谈会上指出,抓好高平试点,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编制部门的重要任务,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更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晋城先行先试的重大改革,市县两级编制部门要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借鉴高平经验,结合本地特色,在促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上下功夫,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