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2018年全国农商互联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7 11: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2022,由商务部主办的2018年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山东潍坊举行。市商务粮食局组织泽州、陵川商务粮食主管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期间,我市与会代表参加了大会举办的“农商互联 精准扶贫”论坛,开展了优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我市陵川县乡土人家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晋城古书院工贸有限公司万德福超市等企业进行了产品展览展示和合作洽谈活动。我市参展的中药材、小杂粮、食用菌等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外地客商和消费者,尤其是野生花椒和连翘茶备受亲睐。

   

  参加此次大会,我市参会企业与多家外地客商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展了我市特色农产品外销渠道,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