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9-25 17: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领会,921,市食药监局举办了全系统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邀请了晋城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殿梅进行授课辅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培训讲座。

   

  王殿梅从《条例》制修订的历程、背景、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以及整体架构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对重点章节和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大量真实的案例,向参会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新修订《条例》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系统食品药品监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在日常工作、生活、思想、行为中严格对照《条例》内容贯彻执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模范遵守,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方面不断规范和完善,真正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严守纪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真正让党的纪律入脑入心。(供稿:市食药监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