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10 17:58: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9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我市水利系统主要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市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全生产“反三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工作稳步推进,为更好落实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市水利系统要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以年度工作任务为目标,认真检点各科室各单位重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既分工负责又要协同作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紧绷安全这根弦,继续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安全度汛。三是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各科室全力配合,确保完成市里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严守工作纪律,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