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对市工商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 2018-08-10 17:55: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9日下午,省工商局副局长武小勤带领督导组对晋城市工商局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就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三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开发区工商分局、城区工商分局、泽州县工商质监局做了发言。
 
    市委组织部、市政法委向督导组反馈了对工商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三基建设”工作的总体评价。
 
    督导组认为,市工商局在“证照分离”、“双随机一公开”、消费维权方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晋城市工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措施得力,行动迅速,任务明确;“三基建设”工作,晋城市工商局领导重视、工作规范、职责明晰,基层组织上突出“政治引领”,基础工作上突出“夯实根基”,基本能力上突出“提高素质”。
 
    督导组指出,面临机构改革,晋城市工商局的工作仍旧保持活力,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并取得了新成效,做到了思想不乱,工作不断。
 
    督导组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晋城市工商局还需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指导。要针对重点难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执法办案力度,要积极发挥工商部门在扫黑除恶、打击传销、综合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党建资料室、12315投诉举报中心,查看了工作资料。
 
    晋城市工商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协(学)会负责人参加了重要工作汇报会。 (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