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开展依法行政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0 11:36: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8日,市工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了一次以“学习宣传《宪法》,贯彻落实《纲要》和《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工商”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纲要》以及本单位推进依法行政的措施成果等为主要宣传内容。在办公楼前设立了依法行政宣传咨询点,悬挂了依法行政宣传月宣传横幅,展出了以法治工商建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要内容的两块宣传版面。

    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同志亲临宣传活动现场,带领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工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近百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答疑解难,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宣传活动中,市工商局重点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宣传,同时也大力宣传了工商法律法规。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维权守法意识,更在全局形成了主动尊法守法学法的良好氛围,为营造良好的工商法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