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8日上午,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市委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张志川书记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工商和市场监管的职能作用,把承担的控煤控油环保攻坚战打好,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控煤控油工作方案,按照属地监管、网格化管理要求,建立起市、县、乡、村、企业五级网格监管机制,任务具体,责任明确、责任到人,圆满完成控煤控油工作。

    会议强调,“三基建设”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效贯彻的重大举措,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特点,推进基层组织、基层工作、基本能力建设上有创新有特色,不断强化党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导地位。(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