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目标督查考核组对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进行年中督查考核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48: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考核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期督查考核的通知》,8月8日,市目标督查考核第一组莅临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期督查考核,对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上半年“三基建设”、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改创新工作等进行重点督查考核,考核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

    市目标责任督查考核第一组组长、市统计局调研员张志兴作了讲话,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志军汇报了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目标责任考核督查组详细查验了资料,并进行了个别谈话,对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予以了肯定。

    督查考核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督查考核为契机,确立目标意识、结果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追求工作高标准、纪律严要求、作风深改进,为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供稿: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 焦哲玺)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