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开展“张国旗”班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08: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国旗同志是原陵川县水务局的一名专业精湛的水利科技工作者,爱岗敬业、艰苦创业,最后献身水利事业,是我市水利工作者的标杆。他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环境学院水文地质专业,是地大学生的楷模。为了更好地发挥张国旗同志在新时代的先进典型模范作用,8月2日-8月4日,市水务局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开展了“张国旗”班行动计划。

    8月2日上午,由市水务局牵头在陵川县开展了“张国旗”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介绍了“张国旗”班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并认真听取了张国旗同志生前领导同事的亲口讲述,他因家庭贫困,年幼经历了陵川缺水而一心想要回报家乡的赤子情怀,并以扎实的专业技术投身陵川水利工作,爱岗敬业,为陵川县乃至全市饮水解困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听完张国旗同志的事迹,大家感触颇深,为他的英年早逝感到惋惜,更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以张国旗为榜样,将他的故事传递给更多的地大学生,并号召全市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让国旗精神得以更好地传承与弘扬。

    活动还走访了国旗出生、出事故的地方,采访了目睹这一事件的老乡,并到当年煤矿开采破坏的斜井进行实地考察。(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