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

--晋城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宪法展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05: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和遵宪意识,8月6日下午,晋城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赴晋城市美术馆聆听了市司法局宪法讲师团刘华芳同志关于《宪法》的专题讲座,并参观了宪法展。

    《宪法》专题讲座从新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第五次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等三个方面展开了阐述。引导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读原本、学原理、品原味,并对现行宪法的主要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宣传,最后要求大家要树立宪法意识,更好的服务于民、取信于民。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宪法展览。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宪法》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牢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把宪法精神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各个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供稿:晋城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