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三基建设”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01: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7日上午,市质监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质监局办公室、人教科、计财科、党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家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市“三基建设”座谈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家富要求,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晋城市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试行)》的具体分工,结合质监部门工作职能,强化对涉及环境保护相关业务工作的部署和落实,重点是加强对环保相关产品质量监管,认真做好生产领域商品煤和油品质量等的管控,开展对全市生产领域商品煤和油品的检验检测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把质监业务工作融入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为改善全市环境质量发挥积极主动的作用。

    陈家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和业务工作抓“三基建设”,坚持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落实,切实发挥“三基建设”强基固本、保障和促进中心工作的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