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开展“依法行政宣传月”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8 11:36: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进一步让公众了解档案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档案局根据晋市政办[2018]58号文件精神,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以“学习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档”为主题的“依法行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一是成立领导组。成立以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平为组长的“依法行政宣传月”活动领导组,负责牵头组织、督促指导、监督检查,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制定宣传方案。紧密联系档案工作实际,认真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统筹安排,确保宣传活动高起点筹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实,取得明显实效。

    三是加强宣传。在三馆大厦楼前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设立咨询点,采取现场解答的方式为群众答疑,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全面广泛深入宣传《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山西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档案法律法规,营造依法治档的良好氛围。(供稿:晋城市档案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