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水利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1 17:43: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2018年全市水利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水务局副调研员曹开幸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及防汛备汛、入河排污口排查、任庄、猪头山水库除险加固,磨河、云首、下泊3座小型水库更新建设、中央财政补助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水库注册登记、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水库工程划界确权等重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开幸对上半年各项水利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半年各单位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寻找存在的差距,认真分析原因,深入研究,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确保水利管理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曹开幸最后强调,目前已进入“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对水库防汛工作再落实再部署,严格落实水库防汛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巡查频次,排查隐患,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相关工作的局领导和相关(科、办、站)长(主任),各项目法人代表,局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