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林奎深入医疗卫生机构督导检查 迎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30 17:19: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上午,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先后深入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俏丽整形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督导检查迎国卫复审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王丽娟、办公室主任赵娟等陪同督导。

    樊林奎一行先后来到医疗卫生机构的导引台、发热门诊、医疗废物垃圾存储点、食堂等地,通过与医务人员交流、实地查看、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医务人员对国卫复审的知晓情况、医疗服务情况、毒饵盒配备情况、疾病防控情况、医疗废物垃圾管理情况等,对全力做好国卫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樊林奎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时刻,医疗卫生机构作为国卫复审的主力军,同时也是接受检查的窗口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国卫迎检各项工作中。要加强教育培训,提升素质,以过硬的知识素养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做好各项国卫迎检准备工作。要强化日常检查,注重细节,完善提高,以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和良好的部门形象接受国卫复审检查,为切实打赢迎国卫复审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