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考核我市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25 17:36: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0-22日,省水利厅第三考核组一行4人,对晋城市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组对我市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了总体考核评价,并抽查了晋城市下河泉水源地北留供水工程、沁水县下泊水库工程、泽州县丹河龙门湿地公园二期项目,通过现场察看、查阅有关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核查了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质量管理资料及质量检测、评定、验收等重点环节的工程资料。

    考核组对我市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大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质量管理责任,有效利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加强对质量与安全隐患和问题的落实整改力度,不断提高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水平,确保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取得实效。(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