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5 17:03: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0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暨学习何先念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由市财政局机关支部书记续永福同志主持。

会上,市财政局领导续永福、杨兴文为党员代表杨伟伟、郭路平、郭卫华等3名同志佩戴党徽、颁发政治生日盒,宣读政治生日贺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奏唱《我宣誓》。最后,机关支部书记续永福同志寄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要求每位党员首先要坚定信念,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第二要牢记宗旨,为人民服务就是我们党的宗旨,要做到为人民服务必须要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把群众当做我们的亲人一样对待。第三要发挥作用,领导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王晓曦、刘俊杰等11名党员代表就学习和先念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了心得体会。(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郭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